#RF##老板爱炸毛#

——#减肥#
“报纸上都说了老年人的X生活需要节制!”“科学家说的怎么会是不科学的!”“做那种事情跟减肥有关系吗!(上网查询中)”“……(竟然真的是也是科学家说的…可恶无法反驳…)”“你干嘛…等等…现在是大白天…”“…(也对,减肥就是白天的事情啊…但是不对啊…可是他说的好有道理我无法反驳…)”

——#耍枪#
“米斯特李斯你下次睡觉再听到什么声音就从枕头下掏枪的话,你就去和小熊睡!”“当然从那里掏……不!不是那个枪!…米斯特李斯你再开黄腔我就报警了!(脸红)”“我知道你枪法很准…”“不!我都说了不是那个枪!米斯特李斯!”“……白天不要说这种话!(板起脸)”“!!我也没说晚上就可以!!——(炸毛)”

——#热爱实践的李四先生#
“我很高兴得知你想去减肚腩了…什…什么!这跟摩擦力大有什么关系!”“根据物理上来说姿势对的话是不会有什么额外的…咳咳…摩擦力…”“——不!不!我不是暗示你要换个体位…”“不是!我也不是说昨晚的那个体位我很喜欢!”“我不知道!米斯特李斯我们能别提这个了吗”“……我没有试过怎么会知道”“等下我没说要试!!”“在这里不行的!shaw她们随时会来…”“—啊—你轻点别乱扯,等下这个新马甲不是这么解的…”

#老年人的日常情♂趣##李四先生年过四旬宝刀未老一夜咳咳此处省略三个字(李四:卧槽我不是宝刀未老吗怎么会只有三个字!!)#

 
2015-02-06
/  标签: POIRFrinch
11
   
评论(11)
热度(61)
爱好和平的杂食者,自耕自种,圈地自萌